2008-08-25

【★】08-0823 司馬庫斯

2008-08-23,出發前往【司馬庫斯】
團員:阿鍵、阿賓、佩格、小貞
相簿:http://photo.xuite.net/chingwei/2707055

到司馬庫斯的路,實上是有夠爛的啦。
超級傷車子的,坑坑洞洞的,嗚~~爸~我對不起你的車子。

到那裡後,就是要去看神木,
要到達神木,需要走單程5k的路程,來回就要10k了~
真的是非常Crazy~~一路上很多中年人都在走。
我實在是非常佩服他們,居然不在家裡養老。
如果我到了那個年紀,我應該是不會來幹這種傻事的~~

我直接穿著托鞋,就往神木區出發了,路上非常的崎嶇,
但我還是用意志力刻服了~~
路上的中年人看到我,都會說,哇~~少年仔,你穿托鞋就來爬喔。利害喔~

後面有幾張照片,我讓我親愛的托鞋也入鏡了~哈哈~
【夾腳托鞋才是王道~~)

回程的時候,我跟阿賓放下佩格跟小貞,二個人一路狂奔
(因為12點要退房),最後我們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,就走回登山口了~~
一走到登山口,我馬上就開始粗口!!
(按~~他馬的~~終於到了~按~按~按~按~按~按~按~按~)

那裡是非常原始的森林,感覺不錯啦~~
空氣超棒的,有興趣的,可以去喔。
但我覺的,一生一次就好了~~哈哈哈哈哈哈~

註:那裡的房間都沒有電視…所以晚上會很無聊。
  所以要帶【愛的小手】去玩遊戲會比較熱閙。
  如果是情侶的話,可以一起去外面看星星,應該是不錯的選擇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