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8

【*】無力的工作

什麼工作嘛,做再多不會加薪,不會有人說你做的好。

只會說~~你也沒做什麼嘛,沒什麼好開發的,都在浪費成本嘛。

 

那我做出來的東西就是屁就對了,

那幹嘛一直叫我寫這寫那,

我做這麼累要幹嘛,之前5 6 個月把首頁上線,

現在一個月內把新的首頁上線,這些都是屁啦。

那我就學那些都不做事的人就好了。

不做事也不會被罵,錢又領的比我多。

做了一堆事反而被說沒做事。幹~~

幹~~心情真差!

他馬的上班這麼認真是為了啥小,幹~~馬的

他馬的這麼努力改善效能是為了什麼~~

他馬的寫這些功能是為了什麼~~~

本來是為了理想,為了興趣,但被這麼一講~~

幹~~什麼都不想做了~~

馬的~~我看以後就做他馬的專案就好了~~

至少還他馬的有專案數,我還可以說我做了幾件。幹~~

什麼東西嘛。

想到我這些年這麼認真做這個首頁,覺的真不值,

到底是為了什麼。

唉~~對這個地方愈來愈絕望。

做的再多,也得不到獎賞和鼓勵,得到的只是"更多更多的工作" + "你也沒做什麼事!"

幹!!!

 

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