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4

[食] 咖哩狂想曲

上次老爺po了個網址給我,就是這間滿滿都是貓圖案的咖哩狂想曲,
有一天我們興致勃勃的騎車到店門口,才發現當天是公休時間,
這次來正好有開,否則老爺ㄧ定又敗興而歸了!

ㄧ進門,老闆很親切的引領我們到位置上坐下,拿出他們獨一無二的菜單,
為什麼說是獨一無二,因為他們的菜單都是自己畫的耶,我很認真的研究了ㄧ下,
竟然兩三份菜單的規格大小也都一樣,不像是影印的,但也不知道是怎麼弄出來的,
很厲害,很酷~光這份菜單就可以發現這家店的老闆是很用心的在經營!!


每個人會分到一份兩張的菜單,因為老闆的認真,所以我看的也很仔細,
每道菜除了菜名與價錢外,最特別的是都會寫上每道菜的特色跟口味,
辣與不辣,有多辣,都標示的ㄧ清二楚,可以感受出來老闆對每個客人的用心程度.
菜單上還寫咖哩醬不夠的話也可以請老闆幫你加耶~看到這行老爺多開心阿!!
看到第二張右下角,發現了三行字~~"從來就沒有服務費這種東西!!祝您用餐愉快"
雖然小店幾乎都不會有服務費,但在菜單上明確標明這個東西就會讓人感覺到貼心,

整個店裡的擺設很特別,很異國,牆壁是黃綠色的,燈光很溫暖,
還有一隻大獅子坐鎮在店裏,牆上有很多海報跟畫,最特別的是很多畫是親手畫的,
很有FU,很酷!





餐點部份,除了每道菜單點的價格外,還有套餐,
A套餐(另加50元):主餐、春捲、每日湯、沙拉、蝦餅.
B套餐(另加60元):主餐、薯條、可樂、蝦餅.
這樣看起來,好像A套餐比較划算耶~所以我就點了A套餐,老爺點了跟我不ㄧ樣的B套餐,
正在偷偷竊喜同時,我的餐點默默的上來了:
沙拉~(是我不愛吃的千島沙拉~泣)

湯~(挺不錯喝的有淡淡的玉米味~沒有玉米粒,但是我確定它是玉米湯)

主餐...
沒了...疑~~就這樣??那我的春捲跟蝦餅哩??
仔細ㄧ瞧,原來主餐裡的左下角就是春捲,右下角就是蝦餅~
我看我是想吃月亮蝦餅想瘋了,ㄧ看到蝦餅就以為是像月亮蝦餅那麼大的蝦餅~~
心裡本來還在竊喜老闆好笨喔~A餐比較便宜附贈的東西還比較多,
後來上完菜之後,才發現原來笨的人根本就是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,在心裡os完之後,認真端詳這盤餐點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
我點的是炸小排咖哩~裡面的肉是梅花無骨豬肉,吃起來像雞肉,
現在寫網誌才想起來,當時在吃的時候,老爺說好像雞肉阿,
我還很義正嚴詞的跟他說,本來就是雞肉阿!!!
結果現在發現,它是豬肉耶~~是豬肉是豬肉~~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,
那個飯,是綠色的耶~~綠色的綠色的~~

南洋風味的咖哩吃起來有點辣,雖然我點的餐上面明寫了小小辣,但我覺得還是滿辣的,
剛好這兩天嚴重感冒,吃它的時候滿心罪惡感,不知道會不會加重病情阿~~
不過口味挺重的就是了!還ok還ok~


接下來上的就是老爺的B套餐了,果然B套餐有60元的價值,
有炸薯條一盤,跟可口可樂一瓶~
炸薯條上面淋上黃芥茉醬,酸酸的口感挺好吃的,
原來黃芥茉醬也是薯條的好朋友阿~


老爺點的主餐是辣浪咖哩牛,菜單上標明是中辣~
小小辣我都有點受不了了,中辣!!!我ㄧ口都不敢吃,怕明天早上起來喉嚨腫的像豬頭就慘了!
老爺說,南洋風味的咖哩口味很重,但他還是比較喜歡日式咖哩!
邊說邊吃老爺ㄧ整個忘記咖哩醬不夠還可以再加這件事,
很節省的把咖哩醬給配飯吃,吃完之後我很疑惑的問他,"為什麼你今天如此節制阿~~"
老爺ㄧ股殘念的回答我他完全忘了可以加咖哩醬這件事了.........

這家店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廁所,滿滿的都是粉筆畫,超酷的!
洗手台上方畫著"魔鏡啊魔鏡,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"~超酷的!!

邊邊有放小粉筆,不知是老闆想讓客人也在牆上亂畫的小舉動,
結果廁所的另一面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:

要結帳的時候,發現櫃台對面的ㄧ面牆,有很酷的插畫,還有金曲歌王蕭煌奇的簽名,
總結這家店的擺設與佈置非常特別與用心,整家店很有氣氛,餐點部分也還不錯,
不過真的有辣!價位上也算是低價位,喜歡吃南洋咖哩的人可以來這邊嚐嚐,應該會愛上!


 

咖哩狂想曲(每週一公休)

地        址: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6號
網        址:http://blog.udn.com/crazycurry
電        話:(02)2927-0131

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