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4

【系統】Ubuntu : 設定 Notebook 的螢幕亮度

因為個人不太喜歡螢幕太亮,覺的眼睛容易酸,所以我的螢幕亮度都調很暗。

但是在 Ubuntu 在 Notebook 時,我使用 Fn + F5 (變暗),他當時是有變暗。

但重開後,又超閃亮了,真讓我受不了。

亂找了一下看有那裡可以設定後,最後是在

System > Preferences > Power Management 裡找到。

我一直以為會在 Display 中找到……

裡去後,會有一個 On AC Power 的 Tab , Notebook 才有。

將 Display 下的 Set display brightness to :  調成你想要的亮度。

我就設成 22%,重開後,還是一樣 22% 。太棒了。

 

END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