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30

【攝影】Canon EF-S 10-22mm : 中正紀念堂亂拍


上禮拜買了 Canon EF-S 10-22mm /F3.5-4.5 USM
讓我一直想找機會去拍一下,可是都沒有出去玩。
所以今天就帶來公司,想說中午去旁邊的中正紀念堂拍一下。
結果還真的給我一個好天氣,熱死我了,
我都覺的我走不回公司了,可能隨時都會昏倒在地上。
一件好好的衣服都溼了……
不過也感受到了廣角的威力。
果然還是要有一顆廣角呀,拍風景超讚的啦。
不懂什麼拍照的技術,就亂拍些照片。
貼上今天中午,冒著生命危險,差點被熱死…,所拍出來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廣角拍風景真的特別有感覺。
不過真的不要在出大太陽的中午去拍照,真的會熱死人的…




2 comments:

  1. 拍的很讚~愈來愈像高手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設備買的好,拍出好照片似乎就會變的更容易了。
    像這個廣角,就算是小孩拿,應該也可以拍出來這種照片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