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31

【*】球檯 & 夢境

禮拜六非常Crazy 的想要買個撞球檯放在家裡打。
馬上就上網去找賣家,找到一個在雲林的賣家。
找到後,叫他禮拜天就過來裝~~哈~~難得做一件事這麼有效率,

禮拜天下午1點多就過來裝了,還下著大雨……Damn……
還好球檯沒有很溼,接著就是要把球檯從一樓要搬到5樓,
球檯真的超重的啦(總重量5百多公斤),由其是那三片大理石板。
有夠重的啦,搬到我覺的我可能會心臟病突發,
一整個心跳非常快……我的體力真的太差了…
最後終於在下午4點完工了,現在我家有撞球檯了,感動ING!!!
假日可以有事做了,哈哈哈

 

PS.
在禮拜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夢到了候珮岑,而且…我居然親了她,
感覺咀唇好軟,超棒,詳細的內容就不多說了(羞~~不過也沒其它內容了…)
因為這個夢,我決定我要將候珮岑變成我最喜歡的女明星了,哇哈哈~~

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