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6

【*】硬式隱形眼鏡

幾個禮拜前,突然很Crazy的去配了一副硬式隱形眼鏡來折磨自己,

折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簡直就像是把砂子往眼裡放。

( 是價值6000元的砂子)

已經這麼久了,還是一直無法適應,太痛苦了啦~~

店員跟我說,這是需要適應的,每個人的時間都不一樣,

所以聰明的我,想到了一個非常屌的方法,

我就晚上戴著睡覺,嘿~夠久了吧,

結果…一點屁用也沒有,睡覺又不會張開眼睛,

跟本就一點都沒有適應…可惡……

說給我朋友聽,還被笑笨……

一整個無言以對………

我後來還因為要出去玩,戴眼鏡不方便,又跑去買日拋來戴……

我花了這六仟塊到底要幹嘛呀........我到何時才能適應呀……悶…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