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31

【*】俐妏生小孩

之前是有身邊的朋友生小孩,但都不熟。
也沒有去看過剛出生的小孩,
可是這次輪到我的好朋友生小孩了。

在禮拜五的時候,就特地去COSTCO買尿布,要恭禧她當媽了( 好老的感覺 )
結果不知道老天爺發什麼神經,來了一場超級超級的豪大雨。
才下一下子,COSTCO中山路的入口已經淹水了,進不去,
太CRAZY了,後來就從後面的入口進去。
到了以後,我的鞋子,已經變成裝水的容器了,裡面滿滿的水。
感覺真不舒服,整個褲子小腿以下都全溼了。
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買到,不然就二手空空去看她了。哈哈

小孩子才出生不到一個禮拜,超小隻的啦。
不過她還真敢,居然敢給我抱耶,我也很敢,真的就抓來抱了。
一整隻軟軟的,好恐怖,感覺不小心,就會被我弄受傷。
生命真是不可思議耶。俐妏,恭禧妳了。

PS.小嬰兒看起來還挺漂亮的,長大應該是正妹一枚。



不知道何時可以輪到我當爸,唉~~好遙遠的感覺喔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