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1

【★】08-0601 羽球社趣味賽

6月1日,中華電信羽球社比賽。
之前報名的時候,被安排在 丙B組。
總共有 甲AB乙AB丙AB 六個組,
每組有六隊,一隊有二個人。
隊友是用抽的 ( 我抽到我辦公室的同事 林小姐 )

本來被分在丙組還蠻開心的,想說又可以拿冠軍了,哈哈~~
結果在報到的時候,怎麼在丙組都看不到我的名字,
想說會不會沒報到,奇怪,可是之前又有寄信說我是丙組,怪了。

後來工作人員幫我找了一下,結果在乙B發現我的名字…
一整個傻眼,怎麼會突然跳這麼多。
後來聽我同事說,是因為我上次在丙組拿冠軍(PS.那時候冠軍有拍子,賺到)
所以這次就幫我調到乙B了。
整個覺的跟前三名無望了。

打乙組跟丙組整個就差很多,打丙組都不會累,打乙組,
每一場都在拼老命,累死我了。
中午的便當還不錯,看起來挺貴的,還有綠豆湯(有甜到…)。
結果我才剛K完一個便當跟一大碗的綠豆湯,就又被叫到名字去比賽了。
我隊友很聰明,先跑去催吐,我是打到下一場,才去吐,
中午不休息,要先說咩,還發便當,害我吃的這麼開心,
真是!@#!@$%@!。

最後,非常幸運的拿到第二名,哈~~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獎品是三桶球,不過二個人分,一人一桶半,不過還是有賺到。
耶~~~~~~

不過下次不會就把我排到甲B了吧,那可是會死人的…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