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1

【*】來電答鈴被嫌棄了......

這次又有東西被別人嫌了,那就是我那幽默風趣的來電答鈴。
之前沒打過我的電話的,一定不知道這鈴聲有多好笑,
我每次聽都會不自覺的笑出來,雖然我很少打給我自己………
可是常常有人跟我說,這鈴聲很吵,很煩……前天又一個人跟我抱怨了…
所以…我只好忍痛,將鈴聲全部換掉,換成比較平淡的音樂,醬子就打電話就不好玩了。


為了那些沒聽過我來電答鈴,又想聽聽看有多好笑的人,
我特地將我之前的鈴聲保留下來了,
你們可以點下面的Player來播放。
要聽幾次都可以。哈~~
順便也附上我更改後的鈴聲。
各位聽完後應該會覺的,還是我原來的來電答鈴比較好吧。哈哈哈!!

【更改前】
蘇真昌為民服務篇

福州伯詌譙專線

郭濤亂講電話亂接

同胞又要找我喝酒

天下十憨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