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4

【★】自製手機套



就在昨天,我新買的手機,第一次接觸到馬路。
我的心碎了……都還沒替他包膜,就摔到了……非常的心痛…

所以昨天在跟阿標這對戀人逛完士林後,
阿標跟我指示了一條明路回家,說會比較快,
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他給我畫虎蘭,
我居然迷路了。結果亂走亂走,居然走到一間材料行,
好像是叫小熊什麼鬼的。專門在賣手工的一些材料。
我就進去買了個魔鬼沾。

然後就回到家就用舊的牛仔褲來當材料,
接著把我家的裁縫機拿出來,因為沒用過裁縫機,搞了很久,
最後還是不太會用……覺的,怎麼會有這麼難用的裁縫機……
光是穿線,我就穿了十幾次了吧,眼都要花了…

在我不斷的努力下,我終於做出了一個很醜很醜的手機套,
這個手機套醜到我覺的丟在路上,
都絕對不會有人多看一眼,最多也只是踩過去而以。
But,至少是我自己親手做的,以後有新的IDEA再做一個新的好了。
這個實在真的是太醜了…我都有點看不下去了……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