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2

【遊】09-0207 北投行天宮+師大雲禾火鍋

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又來了~這次是到北投行天宮

這次的獎項挺不錯的~但今年還是很雖小…都沒有中……

行天宮小雖小,但拍起來還挺不錯看的。上面那張我就覺的挺讚的。

 

下面就是行程的記錄了~~

我、志和、賴D、小鳳 約在台北車站的MRT一起出發。

下面這張是在那裡要轉車我倒是忘了~反正有了數位相機就亂拍~~

連MRT都可以拍。哈~~


來一張黑白的效果。

辦公室戀人突然現身 佳琴跟小白豬~~真巧,都坐到同一台,大家都很晚出門…

咻~一瞬間,我們已經到了,也遇到一堆同事~開始瘋狂亂拍
PS.我是拿相機那位,哈~~

小白豬很翹皮,拿了二顆橘子假扮 閒蛋超人~<閒我不會打…>

一直團體照團體照~~

我頭大,故意站在中間後面~~看起來頭比較小,結果跟右邊站很前面的志和頭一樣大…Damn...

準備抽獎~~耶~~好多人,大家都是對手~~

右邊是子翔,靠~看起來怎麼這麼年青~跟五專長的一模一樣~~

這是義堯的小孩,臉超圓的啦~~好可愛~~真的太可愛了啦~~

因為太吵,被廟方趕到下面的廁所旁,繼續抽獎~~

賴D中了5000塊耶~~他今年運氣真不錯,我們也賺到雞排跟飲料~~棒

馬上把橘子吃掉,看會不會有好運氣,結果…還是沒有我的名字…殘念……

廟拍起來很好看耶~~而且沒有路人在照片中,哈~~

在討論要去那裡吃飯,最後決定去 師大的雲禾火鍋

照片是用LX3拍的~這台相機可是很多人說棒的~~

到了雲禾火鍋店,又是一陣亂拍~~還不錯吃啦~料很多,會吃的很飽~~很飽很飽~~

最後再來合照一張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