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3

【遊】09-0222 山上人家

一直聽別人說山上人家很漂亮~~

然後就一直想去看看~~想了大概有快半年了吧~~

終於成行了~~這次成員有

我、Patty、熊、肚皮、還有肚皮女友

再 加上我家的PONY < 最近常帶他出門~ 每次出門的時候都超high的他~ >。

去那裡的路,還挺遠的~雖然路挺爛~又小~~但還是難不倒我SKY哥~~哈哈~


到了以後,我覺的~好像也沒有很大~~就小小的~~但~~照片拍起來還不錯看~

我想應該是我的技術愈來愈好了~哈哈哈~~

到了以後就坐在喝飲料的地方,聊天~~看看風景,然後再到草皮上走走~~就結束了~~

是還挺幽閒的啦~~

晚上再衝去竹北吃鍋大爺~~鍋大爺真的很好吃~~棒~~


接下來開始看照片吧~~

大合照~~這就是這次的團員。

 


杜皮跟他女朋友拍照的姿勢~~實在是太花翹了~~~~我只能說 佩服佩服 ~~

PS.熊的女朋友 佳敏 去坐移民監了~~所以~孤單的熊只有一個人~~沒有情侶照~~

 

裝可愛最行的PONY

 



PONY一直想要騎熊的手……這應該是人獸戀~~

這次的行程~覺的風景照拍的挺不錯的~有滿意到~~嘻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