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4

【遊】09-0410 苗粟南庄 + 東河村-瓦祿

假日又到了~~雖然南庄我已經快去到爛掉了~~。

但之前在 Xuite首頁看到有在徵【桐花相關資訊】的活動 (請見 這裡 )。

投一篇就300元耶!所以就想說去去拍一些油桐花的照片來投Xuite的活動,

賺點生活費。所以這次就再度前往南庄,希望能拍一些不錯的照片回來,

可惜…天不從人願,桐花都還沒有開啦~~天呀~~沒辦法~~還是得逛逛,都來了~~

下面就是行程的照片了~。

 

這三部電影,我比較想看左邊那部 【媽媽十一歲 】(羞~)

 

裡面是吃飯的地方,是合菜,來這麼多次,我最遠,也只走到售票口……不曾進去過

 

開始在街上亂走亂逛~~

 

右邊有一條在排隊,等著買很有名的【桂花釀冰鎮湯圓】,不過他速度還算快啦~



 

沒等很久,大概十來分~就拿到手了~~~~

看到的感覺是,一點都不像湯圓~~因為都不圓呀~~

 

裡面還有水果耶~~還不錯~~來這麼多次南庄,第一次買來吃,因為我討厭排隊~

 

走到上面的樓梯就開始努力的吃我的冰了~~

那天天氣還蠻溫暖的,所以挺適合吃冰的~

 

女生總有幾天不適合吃冰~~所以幾乎都被我吃光光~~哈哈~~

 

傳說中的桂花巷~~

 

這隻貓睡的很爽耶~~感覺超舒服的~~~~

養貓還蠻不錯的呀~~又獨立~又可愛~又不臭~怎麼這麼多人不喜歡~~

 

上面的老郵局,裡面已經沒在營業了~現在是個觀點景點~裡面還有賣東西耶~


 

哇~~好多好多~~好~~"不可愛"的娃娃……

 

這張拍的Fu還不錯~~可惜右邊有車子入鏡。

 

知道這是什麼冰嗎?

 

將將~~抹茶紅豆冰~~

 

這張照片看起來景色是不是還挺好看的~~但~各位客倌,

這只是景取的好~~實際上看起來挺鳥的~

 

怎樣~看起來超棒~超好吃的感覺耶~~但,怎麼湯圓才六顆,雖然上面感覺很多紅豆,

跟抹茶~~但~~人客呀~~水平線下全部都是冰而以~~

不要幻想會跟剛才一樣出現水果了~~但~~也沒多難吃~~還是可以吃的啦~~

 

因為女人嘛~~總有那幾天~~所以~~我又吃了一大碗的冰了~~

今天的行程,吃冰就吃到飽了。

 

外面的招牌~~挺漂亮的~~一個【】字~~看起來,真的有涼的感覺耶~~

 

山豬肉香腸~~每條30元~~我叫成,老闆,我要"一個"~~(汗!!)

 

看起來還蠻不錯吃的~~吃起來也還OK,不過油很會滴!!

 

除了香腸還有山豬肉~烤小鳥~~

老闆穿著賣山豬肉一定要穿的山地服裝!非常專業!

 

這個是古時候人家洗衣服的地方,我看到很多人在這洗手,我也就跟著洗了一下~~

 

接著本來要往神仙谷去~~因為那裡的吊橋還蠻棒的~~不過後來好像下了點雨~~

加上GPS不爭氣,一直怪怪的~~所以就在半路上的【東河村- 瓦祿】停下來走走~

 

風景還算不錯耶!!下面還有個小溪,夏天應該可以在這裡玩水,挺不賴的~~



 

這裡是【瓦祿產業文化館】弄的還挺不錯的喔!可以在裡面喝東西,

坐著,應該可以待一個下午,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。







 

最後在旁邊拍的一朵小花,試試LUMIX 近拍的功能~~還挺不錯的~哈~~

 

結束~~回家去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