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1

【遊】09-0419 土城桐花公園 + 承天禪寺

2009-04-19 (日) 一個美好的星期日~~

是的~~又是為了賺Xuite桐花活動的稿費,我們來到了離我家最近的~

土城桐花公園 + 承天禪寺

騎個車~一下子就到了~~所以也沒多早出發~~下午3點多才去~~

還好老天爺賞臉,那天的天氣也還不錯~~哈~~

 

首先來到 桐花公園~ 這個入口感覺很像是通往某個已故偉人的墓地……

 

裡面還有遊樂設施耶~~出乎我意料之外~

 

很長的一條吊橋,但~~旁邊其實有平的路可以走~~

我應該直接走平的路就好了~因為這吊橋,你應該看的出來,他並不好走~~

走完我覺的我都要流汗了~~呼~~

 

走到後面有一個觀景平台~~原本看地圖,我以為很遠~~結果才一下子就到了~~

桐花公園真的有夠小的~~~~而且~一點也不像公園~~公園不是應該是平平的嗎?

 

這朵就是傳說中的桐花了~~總算被我拍到了~~耶~~300塊 300塊 300塊~


 

裡面還有一個廣場,可以看表演~~

但…會有誰特地到深山看表演……

 

一下子就走完了桐花公園~~外面有賣冰耶~~我最愛吃豆花了~~所以馬上就去排隊了~~

 

結果…讓人大失所望~~+了5塊多點了芋圓,居然只有這麼點鼻屎大~~Shit~~

而且吃起來~豆花有烤焦味~臭臭~再加上只有老闆一個人,客人這麼多,

就我看電視20多年~加上看過福爾摩斯幾集,還有金田一一,我有8成可以肯定,

他應該沒有認真洗碗,就將碗給下一個客人裝~想到就覺的有點噁,

所以沒吃完,我們就閃人了~~

PS.名偵探科南,因為太低能了~所以我就沒寫上去了~

 

在賣難吃豆花的旁邊有人在賣香腸,是傳說中的香腸伯~~

感覺有點Dirty,香腸伯都直接用手來~~

但還是點了一隻來吃~~~~真是不怕死的二個人~~

 

結果~~出乎意料的好吃耶~~

應該再買一條的~~不過晚上要吃 大呼過癮(火鍋) 所以就忍住了~~

 

接著來到了 承天禪寺 ,這真是建造的相當有風格的一座寺廟~

而且可以看到右邊,有很多桐花都開了~~看起來真的十分的漂亮~~

 

這個應該是 彌樂佛 吧~一付怡然自得的樣子~~感覺很舒服~~

 

承天禪寺的景觀相當漂亮~~晚上來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,

但~~他只開到晚上六點多的樣子~~所以要來要趁早喔~~

PS.

不能穿短褲 & 托鞋~~而且不能吃東西~~裡面是很神聖的~

所以我跟Patty被擋在外面了~~(泣!!)

 

只好站在外面拍拍桐花的照片~~


 

外面有一條小吃街~~我們選了柯媽媽素食~~是一間~~感覺沒有佛心來的~素食店。

態度不是很好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只點了一片羅伯糕~

外面寫著麻辣臭豆腐只要10塊,結果他只能點一份3塊 30元~也不讓我只點一塊。

聽patty說~店員還青她~~感覺真是很差呀~~

 

但這羅伯糕,還不錯吃啦~

 

旁邊還拍到一隻不怕生的松鼠~

 

你看~~晚上6:30就關了~~好早喔~~所以要早點去喔~

 

結束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