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3

【◆】Google Browser 【Chrome】

今天早上守青告訢我Google的Browser在看我們的網頁會有問題,
我才知道Google新出了一個Browser叫【Chrome】。

當下心想,Shit...怎麼又來一個Browser,要搞好IE 6、7跟Firefox 2、3已經夠煩了,
又來一個新的,而且聽說IE8又要出來了。唉~~真是搞死我了。

在我使用過Chrome後,發現~~靠~~速度真的很快耶~~~~嗚~~好感動~~
這才叫Browser嘛,他好像針對Javascript,有特別的加強吧。

他的極簡風,真的是極簡,但該有的功能都有了,而且他還有內建一些工具,
可以讓網頁開發人員來Debug,雖然還沒有Firebug那麼強大,但也不錯了。

我覺的IE真的很不好用,功能不多,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用哩~~
大概是因為一開始Windows就內建好了,所以才這麼多人用吧。

不過目前Chrome還是Beta版,以後正式版應該會更棒吧。
Google真的是很屌的一間公司。出來的產品每次都讓人大吃好多斤.......

如果要下載來玩,在Google的首頁有下載點。有興趣可以去抓來玩玩看。

<會顯示常用的網頁>


<內建類似Firebug的工具>


<還可以看到網頁下載的速度>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