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0

【遊】09-0710 南投 - 歐鄉美邸 + 瑪格麗特花園

在清境住了一間叫歐鄉美邸的民宿,是我多年好友 吳小姐 推見。

平日打七折,所以我住的這間要價2240元。但有點小間耶~~




我們上山的時候才3點多4點,霧就開始大了,所以都拍不出好照片








這是下午茶~~,然後他是無線網路,所以可以在外面上網~~
現在Patty只要摸到電腦,就是上噗浪~~真Crazy~







 

晚餐就吃民宿老版推的 瑪格麗特花園






我是覺的還OK,但Patty不愛~~所以我又吃了好多好多~~



晚上就到清境的7-11走走~~




因為是風車節~~所以這邊也放了一個大大的風車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天氣就變好了~~耶~~拍出來的照片,都不一樣了~~





早餐~~還蠻不錯吃的耶~~看著看著我又餓了~~




用餐的大廳~~中間那位粉紅條紋的,就是老版娘了~




這是停車場~~



旁邊的小池糖~~



白天拍起來,顏色都漂亮多了~~耶~~





感覺不像是在台灣呢~~弄的真不錯~~

不過現在上面好像很多民宿都搞成這樣了~~都弄的很有特色~~

有機會再去別的住住看~

END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