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0

【遊】09-0711 台中 - HOTEL ONE (亞緻大飯店)

這是我這生中,目前為止,住過最好的Hotel了~~我住在35樓~挺高的~

居然還有代客泊車~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泊車~~

晚上還去lunge bar喝了二杯招待的飲料~但我點果汁~~一整個有遜掉的Fu。

它還有健身房~但~~很小~~而且沒有游泳池。

早餐也很不錯~~你可以叫廚師煎散蛋、合包蛋...一堆蛋~~都可以~~

不過帶相機好像很壯腳俗,所以我就沒拍到照片了~~而且~我真的沒看到有人帶相機耶~~

裡面真的感覺很高級~~下面就看看照片吧~~



不論你是要大便,還是洗澡,都可以看電視~~




這鞋子超好穿的耶~~不像一般的,都是扁扁的~~這個很厚喔~



Patty又在看娘家了~一整個很Local~




這是門打開一進來的玄關~~蠻大的,有點浪費這塊空間了,
但會讓人一進來就很舒服~~






這些吃的都要錢,而且是上流社會的價錢~~所以拍拍照,看看就好~~








你看~~商務客房要9000耶~~嚇死人~~



還會幫你印名片~~





窗外看出去的景色~~





最後要說一下,櫃台的小姐,態度很好耶~~我覺的有被尊重到~不錯不錯

 

END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