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5

【遊】09-0709 彰化鹿港 - 亂吃 + 立德鹿港飯店

介紹一下我們第一天在彰化吃的一些東西,還有住的 立德 Hotel (聽說是鹿港最好的…)

一到彰化就去吃"北門口肉圓",大概是平常日的關系,人沒很多。

吃起來還不錯,看上圖,看起來挺可口。算是OK的肉圓。


 

吃完午餐肉圓後,就去買寶珍香了~~之前吃都覺的好好吃,龍眼肉很多。

所以就特地過去買,但這次我很失望,因為,龍眼肉變的好少,大概只剩下1/3了。

所以我下次應該不會特地過去買了,你看照片中,他放了一堆在旁邊,

因為大家都是去買這個的。




 

接著到了鹿港最豪華的 立德Hotel,這間房價是1800的,還算可接受。

裡面還有運動設施可以使用,也有游泳池跟健身房,還有桌球撞球等等~

看起來算乾淨。







 

Patty一直吵著要吃麵線糊~跟個小鬼似的~~所以就問了當地人,結果他報這間

"王罔麵線糊",還不錯吃,吃的時候還蠻多當地人來買的,吃完一碗後又外帶二碗。

晚上快吃到吐~~~~果然還是不能太衝動~~吃少少就好。


 

老龍師肉包及阿振肉包,網路上大家都說老龍師好~~但我~~隨便吃隨便拉~~

吃不出來~~哈哈~~




 

老龍師的鹹蛋糕,一買就好大一塊,花了我120大洋~~但不難吃,

只有上面一層是鹹的,下面是海綿蛋糕。



我真的是愈寫愈隨便了~~實在是太多事要做了。

大概記錄一下遊記就好~~大家看看圖吧!!

END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