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5

【遊】09-0502 宜蘭綠色博覽會 2009 - 武荖坑

難得的三天連續假期~~但我只放了二天~~因為 5/1 還是去上班了~~

然後再禮拜六 (2009-05-02) 的時候,就出發前往宜蘭,

開始我們的二天一夜宜蘭之旅!!

可惜的是相機沒設定好,造成拍出來的照片都很陰沉~~

但實際上的天氣明明就很好~~殘念呀~~

 

接下來就是行程中的部份照片~~


你看~~整張照片看起來好暗喔~~但我又很懶的用軟體去修正了~~



雪山隧道中也拍了幾張,掌鏡的人是我~~因為是Patty在開車~哈哈~~
不過她後來一直牽托是因為開車所以好累好累~~所以到了宜蘭就全變我開了~~唉~~



武荖坑橋~~我想綠博應該就是辦在武荖坑吧~~我們停在外面,所以省了停車費~~
PS.
在我們離開的時候,看到一個中年人想要停車,結果他一直開車去撞路邊的車(那台車離我只有二部車的距離),真是可憐的車主,然後旁邊停好車的人一直不敢走,一直在旁邊看,怕他撞到自己的車。這個中年人的開車技術真是嚇到了我~~在過了好幾分鐘,重覆的進進出出後,他總算停好了~~




耶~~綠博的入口耶~~弄的還挺特別的~~不錯不錯~~



這玩意兒是吉祥物嗎?很大一座~~








遊園車~~一個人要花20元耶~~都買門票進來了,坐這還要錢~~不過坐這個感覺好像到兒童樂園的Fu




炸杏鮑菇~~嘸厚呷~~



大腸包小腸,大腸的皮~~咬不斷~~不及格~~




彩繪牛~~挺有趣的~~



這隻很花翹~~眼捷毛超長的~~又塗口紅~~超騷包~~




裡面居然還有真的牛耶~~這不是綠博嗎~~怪~~




裡面是一堆蝸牛~~(廢話~)






是鴨子~~我傻眼了~~而且就這麼大的地方而以~~~~這不是綠博嗎~~



這些木頭牛,做的挺特別的~~讚~~~~







拍的烏七媽黑的~~唉~~~~這次的行程都沒拍出好照片~~好可惜~~



~~不到二個小時~~我就走完了~~我們二個都沒用心逛~~因為都是一些館~~我們二個沒求知慾~~所以都一下子就逛完了~~有的連進去都懶的進去了~~哈~~

 

結束

 

延申閱讀:[遊] 宜蘭 2009綠色博覽會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