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3

【趣】Plurk : 自動發新聞 - Plurk Robot

之前看了 Vexed 寫的 自製 Plurk Bot 定時自動發噗

才想到~~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發噗了~

之前都沒想到~~

所以我就參照 Vexed 的程式,寫了一個自動發新聞的Robot

因為現在Plurk好像已經變成我天天都會看的網站,

一不看,好像資訊就會落後很多,所以每天都要上來噗一下~

如果上面也有今天的新聞,就可以讓我順便了解一下時事,

感覺就像是一個小型的News Reader~

做法很簡單~

  • 先將新聞的來源 (RSS) 抓回來,然後先將這個來源的標題發出去。
  • 然後取回plurk_id後,再將所有的新聞使用這個plurk_id去回應,就可以出現在這則訊息的回應中。
  • 接著我再設定一下crontab,讓他依照我設定的時間去plurk新聞。

完成~~

一切都要感謝 Vexed 大神。真是優秀~~

目前一天 只 Plurk 5 個UDN 的新聞,怕太多被討厭……


PS.

如果懶的這樣做~~就將我加入你的好友~就可以追縱到我發出的新聞了~~

但…這樣子也會看到我自己亂噗一些有的沒的~~哈~~

大家一起來噗吧!!~~~> My Plurk

 

Update:2009-08-20 
  因為被唸說太多新聞,所以後來都改成密噗,
  不過醬子這篇好像別人就看不到了,所以今天又改成公開噗,然後噗在另一個帳號
  ching_robot 大家加入這個,就可以看到新聞了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