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9

【遊】09-0517 朱銘美術館

朱銘美術館~一個想去很久的地方~~
終於在 2009-05-17 成行了~~
一大早就開車去接 Patty、熊、肚皮+女友,這臭肚皮每次都遲到~~

裡面沒有便利商店,所以建議一個人帶二罐飲料進去喝。
而且沒什麼地方可以遮太陽的,超熱~~
我們去的那天已經沒啥太陽了,但還是超悶熱,一進到冷氣房,大家都不想出去了。

門票大人$250,有台灣大哥大的,可以用$220就買到門票~

下面就來看圖吧~~




夠兇悍吧!!哈哈~




我在跟他們說道理~~



他的屁股~很硬~~



是拉鏈耶~~沒注意還看不出來`~



熊這菜鳥~~正被肚皮訓話~哈~



看到菜鳥,我也忍不住跑去訓話。



肚皮跟他的未婚妻~~明年三月要結了~



是拉鏈石頭,很想要拉開他~




臥射預備~~



熊偷看鏡頭~~不認真的演員~



又是一個菜鳥~~



肚皮圓了他當值星官的心願~~



正在臨檢~~



這張演的不錯~~而且明明他就沒椅子坐~還裝的挺像~





園裡都是一堆行軍的軍人~~Patty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照片,就一直說朱銘好恐怖~~不敢來~~





到了太極廣場~~



跳到都累了~~~汗都飆出來了~








左擁右抱~哈~~讚~



看到就很想罵~~~~








這傢伙居然敢擺一副屌樣~~我當然也不能示弱~~
下面熊這張,他的臉夠機車~~




是冷氣房~~裡面都是木頭~~超涼~~待到都不想出去了~~



出來後,繼續跟這些人拍照~~哈~~








我輸了~~熊的表情,太真實了~~~~甘拜下風~



居禮夫人在幫我牽車~~哈!!!!



肚皮想的出這招~算他行~~



最後面有一些壁畫~畫的都還不錯~~





Patty熱到~臉都臭了~~



大家回程~~~~

本來要再去 幸福石門 走走~結果下雨了~~
改成去打保齡球~~
Over~~~

似乎寫的愈來愈隨便了~哈~~

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