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5

【J】IE6 : form.submit 跟死魚一樣沒反應 !!

這該死的IE6。我想開發Web的人,應該大部份都跟我一樣痛恨它吧!!

一堆CSS問題,真是見鬼了這~~結果現在又一個JS問題

一個簡簡單單的Form.submit(),在其它的Browser都可以正常執行。

就是IE6完全不為所動~~

我一直以為是我JS那裡沒寫好,

但是程式明明就有進入Submit的JS Function中,

Alert的訊息也都有正常出來,但就是不給我Submit…真機車。

想說是不是有特別的寫法,Google了一下,發現有人也跟我一樣。

而且說明了他怎麼解決的 (但網址不見了…)

解決方法就是在Submit前,先setTimeout一下。

讓慢不拉機的IE6可以有時間處理頁面上要Submit的資料。

Sample code...

function formSubmit_1(){
   document.testForm.submit();
}

function formSubmit(){
  // for damn ie6
  setTimeout(formSubmit_1,0)
}

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